关于发布2021年度部分教师岗位招聘信息的通知 (第四批)

发布日期:2021-05-07 作者:冯蕊 点击数: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20056号)、《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92号)、《工业和信息化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工信部〔2011153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加强教师分系列招聘工作的指导意见》(北航校字〔20214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师队伍分系列招聘管理办法》(北航校字﹝20215号)等文件规定和精神,经学院申报、学校审定,现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1年度部分教师岗位招聘计划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研究系列)详见招聘报名系统。

二、招聘范围

纳入国家派遣计划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博士后、符合条件的海外留学回国人员以及其他类型的优秀人才,具体招聘范围详见招聘报名系统。

三、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技能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各岗位具体要求详见招聘报名系统。

四、相关说明

1.请通过我校招聘系统进行报名http://recruit.buaa.edu.cn,通过简历筛选后,须将申报表打印、签字后与其他书面材料一起提交用人单位,具体要求由用人单位另行通知。

2.申请人根据招聘岗位及要求申报,各岗位报名截止时间详见招聘报名系统。

3.相关政策或招聘网站的相关技术问题,可咨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联系人:冯老师,联系电话:86-10-82316107,电子邮件:fengrui@buaa.edu.cn,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邮编:100191


人事处  

2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