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管理服务岗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第四批)参加综合考察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22 作者:王宇星 点击数:

各应聘人员:

为严格落实国家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工信部﹝2011﹞153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职工招聘管理办法》(北航人字〔2018〕17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国家相关要求,疫情期间管理岗应聘人员遴选考察包括综合考察、校级面试、用人单位确认、体检、心理测评、公示等环节。其中综合考察由用人单位组织,校级面试等环节由学校统一组织。

经用人单位资格审查,现将管理岗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第四批)综合考察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参加综合考察人员名单请见附件;

2.考察时间:7月24日至7月29日,具体时间以用人单位通知为准。

3.考察平台:腾讯会议。

4.注意事项:

(1)凭身份证参加用人单位综合考察。

(2)本次综合考察以在线视频面试形式进行,有关考察内容的问题恕不予答复。

(3)各单位工作人员将与应聘人员联系,请应聘人员按照各单位的具体要求,及时准备软硬件条件和网络环境,安装指定软件,按时进行前期测试。如果有任何软硬件或网络及场地困难,须及时与用人单位沟通联系,以便协助解决。

(4)用人单位综合考察通过人员可参加我校组织的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本网站通知。

(5)硬件、网络及考场环境的基本要求

应聘人员均须按用人单位要求,自行准备并调试好硬件设备。综合考察通常采用双机位:第一机位是主机位,从应聘人员正前方拍摄,用于考察交流,须为笔记本电脑,或配备摄像头的台式机,台式机须配有麦克风和音箱;第二机位是辅助机位,从应聘人员侧后方约45度角拍摄,用于监控综合考察环境,可以为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或配备摄像头的台式机,手机须提前备好手机支架,注意调整摄像头角度和位置,确保方圆1.5米的环境可被收入镜头,且应聘人员主机位电脑全屏清晰可见。

应聘人员应熟悉相关平台软件使用,配合用人单位进行功能测试。应聘人员须提前测试网络环境,确保网络信号良好且能满足综合考察要求。

应聘人员须选择独立安静房间,独自参加网络远程综合考察。综合考察期间严禁他人进入或与他人交流,也不允许出现其他声音。座位1.5米范围内不得存放任何书刊、报纸、资料等。综合考察期间视频背景必须是真实环境,不允许使用虚拟背景、更换视频背景。综合考察过程中应聘人员须配合工作人员要求展示相关证件。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

2020年7月22日

 

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服务岗招聘管理岗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第四批)参加综合考察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1

卫靖怡

12

陈晨

2

王鹤

13

赵尉琪

3

田悦

14

胡曾曾

4

朱启莉

15

钟旭

5

刘思佳

16

姜珊

6

孙雨茁

17

高可柔

7

苌曦

18

龚傕

8

李鑫

19

梁逸飞

9

杨丽荷

20

董唯嘉

10

张天添

21

蒋瓅

11

张娅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