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管理服务岗面向2020年应届生招聘信息的通知(第四批)

发布日期:2020-07-09 作者:王宇星 点击数: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工信部﹝2011﹞153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职工招聘管理办法》(北航人字〔2018〕17号)等文件精神,以及学校相关学院、部门招聘需求,现发布管理服务岗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信息(第四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详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服务岗2020年应届生招聘信息表(第四批)》。

二、招聘范围

纳入国家派遣计划的2020年京内生源(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不包括学生集体户口)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或博士后,或符合条件的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根据学校规定与国家相关要求,2020年应聘人员的年龄要求为:具有硕士学位者年龄不超过30岁(出生日期在1990年1月1日之后),具有博士学位者年龄不超过35岁(出生日期在1985年1月1日之后)。

三、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技能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关于海外留学回国人员应聘资格问题的说明

1.对于未回国的海外留学人员,应能在公示结束之后180天内取得《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并办理报到手续;

2.对于已回国的海外留学人员,自《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中注明的拟回国日期起,至招聘通知发布之日止,应在365日之内;

3.自出国之日起不得有社保缴费记录;

4.《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中载明的人员类别为:博士后、博士研究生或硕士研究生。

五、招聘程序

1.请申请人根据招聘岗位及要求申报,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17日下午17:00前,逾期不予受理

2.用人单位进行资格审查、综合考察、学校统一组织面试,相关事宜在人事处网站另行通知;

3.通过面试的申请人经公示后可办理体检等相关手续,具体要求以通知为准。

五、应聘方式及要求

1.每个申请人限申报1个管理服务岗位,报名结束后不再受理申报岗位的变更。

2.所有申请人均需通过我校招聘系统“校外用户登录”后进行报名:http:\\zhaopin.rsc.buaa.edu.cn。相关证明材料(学历及学位证书,在读证明或学生证、户口首页与信息页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获奖证明等)应按要求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并在系统内上传。不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不予受理应聘申请。

六、联系方式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10-82338853,电子邮件:rsc@buaa.edu.cn,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邮编:10019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

2020年7月9日


附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服务岗面向2020年应届生招聘信息表(第四批)

所在单位

岗位名称

招聘

数量

学校统一规定外的岗位具体应聘条件

1

航空发动机研究院

“两机”基础科学中心专家服务岗

1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管理、人文社科专业学科背景。

3.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办公自动化设备。

4.具有海外留学经历、国际合作项目经验者优先。

2

航空发动机研究院

“两机”基础科学中心项目管理岗

1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管理、工程专业学科背景。

3.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办公自动化设备。

4.具有航空专业背景、航空领域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3

信息化办公室

数据中心数据管理员

1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计算机及信息类相关专业。

3.具备Oracle、MySql等其他大型数据库开发或运维经验;具备一定BI项目或ETL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写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承压能力。

4

校团委

实践教育干事

1

1.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热爱共青团工作,勇于创新,甘于奉献;身体健康,精力充沛。

3.有共青团工作经历或学生工作经历的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