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聘用王丽莉同志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03 作者:王宇星 点击数: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20056号)、《工业和信息化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工信部﹝2011153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职工公开招聘管理办法》(北航人字﹝201817号)等文件,经公开报名、用人单位资格审查、综合考察、学校面试,部分管理岗位录用人员情况已于62日公布。

因部分应聘者放弃录用资格,根据国家文件精神,经学校审议,在符合递补条件的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递补。现将拟聘用同志的情况公布如下:

序号

性别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学历

岗位名称

1

王丽莉

1991-11

中共党员

博士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实验室安全管理岗

公示时间:202073-2020713。如对上述同志的拟聘用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来访、来信等方式实名反映问题。拟录用人员须于公示完成后10个工作日内签订三方协议,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特殊情况请与岗位所在单位协商并由单位提交相关说明。

联系地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

联系电话:82316107

电子邮箱:rsc@buaa.edu.cn

人事处    

2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