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管理服务岗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第一批)参加校级面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1 作者:王宇星 点击数:

各应聘人员:

为严格落实国家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工信部﹝2011153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职工招聘管理办法》(北航人字〔201817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国家相关要求,疫情期间管理岗应聘人员遴选考察包括综合考察、校级面试、用人单位确认、体检、心理测评、公示等环节。

经用人单位综合考察,现将管理岗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第一批)校级面试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参加校级面试人员名单请见附件;

2.面试时间:具体时间以人事处通知为准。

3.考试平台:腾讯会议。

4.注意事项:

1)凭身份证参加校级面试。

2)本次校级面试以在线视频面试形式进行,有关面试内容的问题恕不予答复。

3)学校人事处工作人员将与应聘人员联系,请应聘人员按照具体要求,及时准备软硬件条件和网络环境,安装指定软件,按时进行前期测试。如果有任何软硬件或网络及场地困难,须及时与人事处沟通联系,以便协助解决。

4)硬件、网络及考场环境的基本要求

应聘人员均须自行准备并调试好硬件设备。面试采用双机位:第一机位是主机位,从应聘人员正前方拍摄,用于考察交流,须为笔记本电脑,或配备摄像头的台式机,台式机须配有麦克风和音箱;第二机位是辅助机位,从应聘人员侧后方约45度角拍摄,用于监控面试环境,可以为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或配备摄像头的台式机,手机须提前备好手机支架,注意调整摄像头角度和位置,确保方圆1.5米的环境可被收入镜头,且应聘人员主机位电脑全屏清晰可见。

应聘人员应熟悉相关平台软件使用,配合用人单位进行功能测试。应聘人员须提前测试网络环境,确保网络信号良好且能满足面试要求。

应聘人员须选择独立安静房间,独自参加面试。面试期间严禁他人进入或与他人交流,也不允许出现其他声音。座位1.5米范围内不得存放任何书刊、报纸、资料等。面试期间视频背景必须是真实环境,不允许使用虚拟背景、更换视频背景。面试过程中应聘人员须配合复试工作人员要求展示相关证件。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

2020521

 


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服务岗招聘管理岗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第一批)参加校级面试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1

马佳

34

李继

2

王子曦

35

李慧萍

3

王玉雪

36

杨文韬

4

王立东

37

吴迪

5

王丽莉

38

宋爱娴

6

王坤

39

张宇卿

7

王佳妮

40

张迎晨

8

王姝婧

41

张庚

9

王艳茹

42

陈含

10

毛吾吉达·依布拉依江

43

林巍

11

龙海娇

44

采俊玲

12

申浩

45

周安南

13

白瑞敏

46

底绍涵

14

冯丽娜

47

赵芷迎

15

冯坤

48

胡天豪

16

冯慧敏

49

钟俏莹

17

朱娜

50

饶子裕

18

任梦雪

51

姜彦竹

19

任豪

52

姜淼

20

刘一婷

53

姜懿书

21

刘平海

54

耿选鹏

22

刘宇

55

耿笛

23

刘欢

56

贾语扬

24

刘宗南

57

柴嘉琪

25

刘倩楠

58

郭鹏程

26

刘梦颖

59

曹媛

27

刘雅琦

60

董婕

28

江珊

61

韩亚洁

29

池冰茜

62

程铄雅

30

阮辉

63

舒慧桢

31

苏薄淋

64

潘美霖

32

杜逸雯

65

魏琦

33

李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