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6年管理服务岗和实验教学岗招聘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1-04 作者:王宇星 点击数:

本地下载: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6年非教师岗位招聘计划表

各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工信部2011153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加强各类人员招聘工作的指导意见》(北航人字200928号)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加强各类人员招聘工作程序的暂行规定》(北航人字201022号)文件精神,为做好2016年度管理服务岗和实验教学岗招聘工作,现将各单位报送招聘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根据本单位未来发展需求和编制空缺情况,结合本单位管理服务、实验队伍建设目标,提出具体的需求计划,认真填写招聘计划表。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安排,实验岗招聘原则上只考虑实验教学相关人员退休或调离的岗位,其他岗位申请暂不受理

二、按照学校有关规定,非教师岗招聘必须坚持校内优先的原则。经校内招聘,未招聘成功的用人单位可面向应届生招聘。校内招聘的对象是校内在编在岗的教职工,校内申报人员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或者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历年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原则上要求在岗工作满一年以上且与所在单位无法律纠纷。

三、各机关部处及直附属单位上报至机关行政办公室,各学院直接上报至人事处。

四、请各单位在计划表中认真填写现有人员情况及岗位招聘原因,如需详细说明请另附材料。

五、各单位请将纸版招聘计划表报人事处(办公楼428)并将电子版发至wangyuxing@buaa.edu.cn,报送截止时间为1116日。

联系人:王宇星,联系电话:82316107

人事处

2015114

附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6年非教师岗位招聘计划表》


  • 附件【111058.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