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信息技术专员招聘启事[2021070501]

发布日期:2021-07-05 作者: 点击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信息技术专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学院网站和信息系统的维护;

2. 负责学院新的信息系统的开发;

3. 负责和学校信息办对接学院办公自动化需求;

4. 领导交办的其它信息化事宜。

二、应聘条件:

1. 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 熟练掌握.Net开发框架和技术,掌握SQL Server数据库应用;

3. 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富有团队协作精神;专业务实,踏实肯干,乐于奉献;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勤奋好学;具备良好的组织纪律性,服从岗位工作安排;

4.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交流能力;

5. 性格开朗,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团队协作精神;

6. 身心健康;

7. 能熟练应用多种办公软件。

三、应聘程方式及程序:

1.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至少应包括姓名、性别、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政治面貌、现居住地、现户籍所在地等)发送至sem@buaa.edu.cn。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731日。

2. 原则上815日前未收到面试通知的人员即为简历遴选未通过,遴选结果不再另行通知。

3. 面试时间、地点和形式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