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项目助理岗招聘启事【2021073001】

发布日期:2021-07-30 作者: 点击数:


一、岗位职责:

1.基地管理:包括航空创新基地耗材采购及管理,日常事务处理等;

2.项目协助:包括课题组工程项目的设计,生产,维护等事项,要求有相关从业经验。

3.课题组日常事务管理:包括课题组合同和经费管理、课题组日常事务,如报销等。

二、应聘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飞行器相关专业;

2.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交流能力,富有团队协作精神,遵守学校及单位工作纪律,服从岗位工作安排;

3. 熟练应用多种办公软件,有科研项目管理、工程经验或财务背景的人员优先;

三、应聘程方式及程序:

1.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至少应包括姓名、性别、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政治面貌、现居住地、现户籍所在地等)发送至:songlei@buaa.edu.cn,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10日。

2. 原则上8月15日前未收到面试通知的人员即为简历遴选未通过,遴选结果不再另行通知。

3. 面试时间、地点和形式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