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材料学报》编辑部科学/文字编辑招聘通知【2024010201】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 点击数:

一、岗位名称(人数)

科学/文字编辑(1名)

二、工作地点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学院路校区

三、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学报稿件的出版、部分稿件学术质量管理以及对外联络及拓展等业务。

四、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材料相关专业,如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与工程、材料化学、材料物理、生物材料、功能材料、建筑材料等。

2、大学英语六级以上或能证明英文水平的相关经历,英文无障碍。

3、关注国内外前沿科技发展,对科研领域有深入洞察。中文功底佳,具有较强的科技论文写作能力用中/英文发表过学术论文

4、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对学术期刊编辑工作感兴趣,在科技期刊领域有长期发展愿望,踏实认真,责任心强,与团队能进行良好的沟通和协作。

5、具有科技期刊从业背景者优先

四、福利待遇

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签订聘用合同,按照国家统一规定缴纳公积金和各类保险,并进行定期体检,工资面议。

、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和代表性研究论文2篇(与简历合并成一个PDF文档)编辑部邮箱fhclxb@buaa.edu.cn,邮件主题请2024学术/文字编辑岗位应聘,截止日期:2024430日。咨询电话:010-82316907

《复合材料学报》概况

《复合材料学报》月刊中文,500~600/期1984年创刊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主办,由工信部主管。主要刊载复合材料领域具有创新性和重要意义的高水平创研究论文我国材料领域基础研究类核心科技期刊被中国知网全文数据库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EI、ScopusEBSCOCA国内外知名数据库检索收录,期刊评价指标多年位居材料学科的前列。2019年入选首批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获得中国精品科技期刊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中国政府出版奖提名奖等多项荣誉。同时,是材料科学-综合类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中的T1区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