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残疾教职工专项补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王宇星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作,经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学校从2022年起为残疾教职工发放专项补助,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人员范围

当年在职的全部残疾教职工。人员类别包括在编教职工、博士后、聘用制教职工,时间范围包括当年11日在职但目前已退休的教职工,也包括当年11日之后入职的教职工。

二、发放标准

每人每年1万元,每年发放一次。

三、申报方式

教职工可自行选取以下方式之一进行申报:

(一)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shebao@buaa.edu.cn

(二)将书面材料报送至人事处423办公室,联系人:王宇星,联系电话:82317777。申报材料可由所在单位或他人代为报送。

四、所需材料

请教职工同时提供残疾证(扫描件或复印件)、残疾教职工专项补助登记表。

五、其他说明

该工作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请各单位做好宣传。残疾证可向国家有关部门申领,具体流程及要求参照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的相关说明(http://www.bdpf.org.cn/cms68/web1459/subject/n1/n1459/n2656/n2657/n2686/n2687/index.html)。




人事处    

2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