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优秀博士后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05 作者: 点击数:

为表彰我校做出突出成绩的博士后研究人员,鼓励在站博士后在学术研究、科技创新和社会发展中不断取得高水平成果,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博士后评选及支持办法》, 2019年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博士后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评选对象

截止到20191231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后进站一年以上的在站人员。

2.申报条件及其它要求

详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博士后评选及支持办法》。

3.申报名额

各学院可推荐申报3人。

4.其它事项

(1) 优秀博士后候选人由学院推荐,填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博士后推荐表》,并附候选人在站期间取得的以北航为第一完成单位的标志性科研成果材料或在学术刊物上发表的代表性学术论文。  

(2) 各推荐学院按限定名额进行推荐,在《推荐表》上填写推荐意见、加盖公章,一式5份,(涉密人员需到保密处进行保密审查)。学院另填写《2019年度推荐申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博士后汇总表》1份,同时电子版发送到zhenghaopeng@buaa.edu.cn。纸质材料统一上报学校人事处。

(3) 截至日期:20191227日(以收到时间为准),逾期不受理。

(4)《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博士后推荐表》以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博士后评选及支持办法》可从人事处网站下载。

联系 人:郑昊鹏

联系电话:82315170

电子信箱:zhenghaopeng@buaa.edu.cn

 

                                     人事处  

                                201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