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博士后参加2019年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5-15 作者: 点击数:

2019511日上午,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主办,北京博士后联谊会和北京体育大学承办的2019年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在北京体育大学成功。我校由博士后及家属组成的代表队在人事处和校博士后联谊会的精心组织下参加了本次运动会,与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社科院等30家设站单位的代表队同场竞技。

本届运动会包括团体项目、个人项目、游艺项目三大类共计12个比赛科目我校运动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全部项目,在集体项目中团结一致、拼搏进取,在个人项目中展现自我、释放激情,并带着家属和小孩积极加入游艺项目,运动场化身欢乐的海洋,欢声笑语,精彩不断。

最终我校代表队在团体仰卧起坐、跳绳等项目表现优异,并荣获“优秀组织奖”。整个运动会挑战性与趣味性并存,赛场上的紧张角逐不仅使博士后们体会到了运动的魅力,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更收获了快乐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