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8 作者: 点击数:

为加强北京地区各博士后设站单位之间、博士后研究人员之间的联谊,丰富博士后研究人员及其家属的文体生活,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北京博士后联谊会与北京体育大学将于511日举办“2019年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

集体项目、个人项目和游艺项目,详见附件1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511日(周六)上午800-12:00

地点:北京体育大学东田径场

若当日下雨,运动会照常进行,地点移到田径馆,游艺项目不再举行。

三、参赛人员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站博士后人员及其家属、子女均可参加。

四、报名要求

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统一组织报名。

2.因大多数比赛项目同时进行,一般每人限报一项个人项目,兼报一项集体项目。

3.请有意报名参赛的博士后于2019425前通过E-mail、微信或短信形式,报至北航博士后理事会理事长处,同时提供运动服尺寸。

4.有心脏疾病、高血压等病史者建议不参加比赛。

5.5 11日早上组织大家统一乘学校大客车前往北京体育大学。

五、奖项设置

比赛设团体奖、集体奖和个人奖。游艺项目现场发放奖品。

团体奖取前六名,一等奖颁发奖杯,其余颁发奖状。获奖名次按照参赛队总分排序。计分方法:集体比赛项目前四名的获胜队,分别计121086分,未取得名次的参赛队计2分。参赛队中的个人在个人项目中取得前八名,分别依次给其所在参赛队计1210864321分。

集体奖按照比赛项目,分别奖励前三名,颁发奖状。

个人奖按照比赛项目,分别奖励前三名,颁发奖品。

六、报名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江龙

电话/微信:15210969645

E-mailzhang18135@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