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人获选2019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发布日期:2019-04-18 作者: 点击数: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获选结果的通知》(博管办〔201935号)文件,我校

蔡芸皓、杨先锋、王琦少、欧阳涵、刘敬崇、肖钰等6名博士入选。

“博新计划”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十三五”期间实施的博士后专项支持计划。旨在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是我国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拔尖人才的又一重要举措, “博新计划”结合国家实验室等重点科研基地,瞄准国家重大战略、战略性高新技术和基础科学前沿领域,通过个人申报、拟进站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择优遴选一批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专项资助其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争取加速培养一批国际一流的创新型人才。

2016年“博新计划”实施以来,我校共有28位优秀博士入选。